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星球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星球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2040年了,地球科技飛速發展,已與十幾個星系有聯繫了,其中紅星系裡的HBW星最強大,他想統一星團.於是,大規模戰爭在十個星系展開了. 

  起初,我們並不知道十個星系裡的星球也都被攻擊.我,一個優秀的飛行員,跟其他九個飛行員接到命令:衝出去請其他星球救援,由一個聯對來掩護.我們順利的沖了出去,到其他星球一看,這一看不得了,正中HBW軍對,掩護軍全軍覆滅,我們報信的飛機傷了兩架,四架被擊落.我們又飛向其他星球,沒想導航錯誤,把我們剩餘的六架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們想:這下完了,不是餓死就是飛船能量耗近墜落而死,我們突然發現有一個星球有生命,飛船圍繞,證明這個星球很發達.正如我們所料,可沒想到他們語言跟我們差不多,世界上竟有這麼巧的事,連他們都不驚訝的很,他們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並說他們可以幫助我們,他們星球叫得德底鍀星.我們在那住了幾天後,大搖大擺地去HBW星球,畢竟我們知到對方實力,不一會兒,在我們的拚死打擊下,在加上他們兵大部分都在外面打仗,HBW星球一會兒被我們和得德底鍀星佔了大半,我們其實是把在外面的兵引回來,我們六個已經把消息發給了個各星球,讓他們等敵兵走後派重兵來一起攻打.敵人果然上當,我們見時機成熟,一起反攻,這下讓我們都熱血沸騰了,但是HBW星球也不是很好攻的,得德底鍀星派來的軍對覆沒了HBW星損失了30億人,我們科技不如HBW星球,不一會兒損失就大了,不過HBW星的人也不足3千人了,我們個各軍隊總共也只剩下3萬多人,他們科技是以一敵我們十的,在這樣下去是魚死網破,我們偵察員只有我一個了,我就帶着地球軍隊從后插手,打的他們措手不及,我們一股作氣,攻到了總指揮部,把總指揮部給亂毀一通,這下大亂.但是派去的地球軍隊以每30秒100人損傷,他們想抱仇!我們趕緊逃命,“轟!,蹦!,咣!”,我受傷了,我在一看,“啊!”我不禁大叫,“怎麼地球軍只有我一個?”一輛飛速戰鬥裝甲機快速飛來發了一顆H0彈…… 

  “啊!”我被我的叫聲驚醒了,我不禁感慨:“戰爭是多麼殘酷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星球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