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 標籤: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貓和老鼠的故事作文 正義作文

終於,大家來到了黑暗城堡。“這裡陰森森的,我好怕呀!”撥美麗緊緊地拉住了貓小撥的衣角。“哎喲,怕什麼嘛,你們女孩子就是膽小。”貓小撥不屑一顧地說。“人家怕嘛,我承認,女孩子膽子比男孩子小,行了吧!”“哼!”貓小撥大步向城堡里走去。“哎哎!等等我!”撥美麗緊緊地跟着貓小撥,生怕跟丟了似的 。 

  第一宮裡更加陰森,土撥鼠們緊張極了,YOYO們打開了導航燈,大家才放鬆了一點。就在這時,小小撥突然尖叫一聲。“啊!”大家趕緊過去,發現,一個身穿黑衣的土撥鼠正抓着她,企圖把她拉入黑洞,蕭蕭(小小撥的YOYO)射出了一束激光,那黑影放了手,卻放出一種迷幻黑霧,YOYO們忙打開防攻設備,黑影倒下了,燈光亮了,第一宮裡燈火輝煌。“耶!勝利了!”土撥鼠們歡呼起來,角落裡,傳來一陣嘆息聲。“咦?誰在嘆氣呢?”撥美麗向角落裡走去。“別去!危險!”貓小撥想攔撥美麗,沒攔住,撥美麗走過去一看,啊!原來是那個黑衣人!撥美麗仔細端詳他的臉,竟發現他是宇宙寶石星的笛卡王子!她連忙把大家叫過來。 

  笛卡王子斷斷續續的向土撥鼠們述說了他為無冰做事的原因,並告訴了土撥鼠們無冰是個怎樣的人。原來,無病抓走了笛卡的妹妹,逼他助他佔領土撥鼠村。土撥鼠們聽了,氣憤極了,決定一定要打敗無冰。笛卡把第二宮的鑰匙給了土撥鼠們,土撥鼠們向著第二宮進發了……

您正在瀏覽: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撥鼠的故事之正義之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