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球大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宇宙,有一座巨大的要塞——奧施陸要塞。要塞上有一座監禁宇宙囚犯的監獄——瑪爾撒監獄。監獄中有一大群囚犯,其中罪惡最大的是宇宙第一犯罪組織頭領——伊嵐•榪薩。他們都在宇宙警察的看守下生活,直至伊嵐組織囚犯越獄開始變得不平靜…… 

這天,伊嵐煽動囚犯作亂,帶着一大批囚犯逃出了奧施陸要塞,去到宇宙的邊際,新的犯罪組織由此誕生,宇宙開始混亂了…… 

 在132星球上,一大群由伊嵐領導的犯罪分子,搶奪着星球上的財物,霸佔了這個星球,奧施陸要塞立刻派出由哈洱•布委奇將軍駕駛的G-t253機動戰士帶領一批G-n276戰士出戰,拯救132星球, 伊嵐馬上領着團伙逃走,因為兵力懸殊,不能抵抗。 

 但是,由伊嵐新建立並領導的碼邇鯊組織強大起來了……對以後的宇宙治安是個大麻煩, 奧施陸要塞的長官馬克•奧其向其他星球請求了協助,當中包括了九大行星。 

 碼邇鯊組織再次出現,襲擊宇宙的G-BD星球,離G-BD星球最近的是地球的哈儀榪薩要塞,哈儀榪薩要塞的長官是一名中國人,叫毛二郎,他立刻通知各個要塞的長官出兵圍攻碼邇鯊組織,並派出艾爾駕駛的超能機動戰士去拖延時間,等其他要塞的軍隊到達后才一起出擊。 

 艾爾的超能戰士叫V戰士,艾爾使用機關炮對敵人進行掃射,敵人也採用BT-47槍進行還擊。V戰士的炮火不夠了,拿着盾牌,握着劍,殺向敵軍。不久,敵人的炮火也用完了,拿着劍沖向V戰士。V戰士被包圍了,他單槍匹馬殺出重圍,但已經傷痕纍纍了。敵人正想把他捉住,但要塞兵馬及時出現,打走了碼邇鯊組織,救回了V戰士,但是G-BD星球卻成了廢墟,這意味着什麼…… 

  第二章  神秘的光束

  

  地球上,美國的載人火箭發射了。火箭一直衝破了大氣層,來到了宇宙,一切良好。直到一道光束射來,地球上就與火箭失去聯絡,宇航員也神秘失蹤了。一連發生了幾次同樣的事件后,宇宙防衛隊進行了調查…… 

  調查員之一的年僅十六歲的哈耳師•巴薩伊負責在火箭旁隨行保護。突然,一道光束又射來了,火箭爆炸了。哈耳師卻跟着光束走了。 

 哈耳師來到了光束的反射點,是一個巨大的螺旋城。哈耳師使用偽裝術后,進入了城內,頓時,他驚呆了,一個寬廣的大廳內,放着無數支火箭,全是由地球上發射的。他立刻報告給調查隊隊長。可是,剛一通話,城內就響起警報,他匆匆報告完后,正準備離開,就被發現並捉住了。 

 哈耳師被關到地牢里去了,過着黑暗的生活…… 

 調查隊立刻派兵去救哈耳師,來到螺旋城,隊長指揮軍隊進攻。不久,敵人失守了。救回了哈耳師,回到要塞里了…… 

 光束找到了,但是是誰發射的,仍是一個迷…… 

  第三章

  毀滅之神——泰坦尼號  

 自從光束不見后 ,宇宙上的廢物也神秘失蹤了,人們對此不大關心。 

 在宇宙的邊際,碼邇鯊要塞上,一大批工人正在運輸機械零件去到要塞內部。要塞內部里傳來了“吱吱”的聲音。不一會兒,裡面出來了一大批工人,全是宇航員,並全戴上了一個奇怪的頭盔。很快一年過去了,宇宙上都相安無事…… 

 直到一天一架巨大的的飛船出現, 宇宙上的治安又混亂了。宇宙協會召開了緊急會議,派出木星要塞——哈里克要塞進行調查哈里克要塞派出可•康祈光調查。可出去后,哈里克要塞遭到襲擊,在其他要塞趕去增援時,要塞已被摧毀,時間只有3個小時,速度如此的快,根本沒可能行,也沒可能趕去增援,宇宙陷入危機…… 

 1個星期後,飛船又再出現,火星要塞又被摧毀了。不久,水星、金星、冥皇星、海皇星的要塞也被摧毀,宇宙上只剩下地球、奧施陸和瑪爾撒3個要塞了。奧施陸要塞決定摧毀飛船。 

 一次,飛船又來了。伊嵐站在船上,高聲說:“哈哈,這就是我用來消滅你們的‘毀滅之神——泰坦尼號’。你們的死期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