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演講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演講稿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徐年棟。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校園》。

  樹木茂盛的日子我們走進新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校園裡愉快歌唱;

  樹木茂盛的日子我們遨遊在新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

  樹木茂盛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新校園的歡快樂章。

  我愛新校園的美麗。2010年國慶過後,在學校領導的努力下,嶄新而雄偉的教學樓展現在我們眼前:走進教學樓,寬敞的樓道旁是油亮的扶手。走上樓去,是一間間敞亮的教室。輕輕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煥然一新幽藍的桌椅,牆上掛着橘黃的窗帘、嵌着透明的隔音玻璃,還有那一盞盞明亮的燈光,為我們點燃未來的希望!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於形容的愜意,舒心地背誦弟子規,快樂地吟唱詩詞美文。那種收穫知識時的喜悅,更成為一種激勵我進取的力量。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奏出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心聲。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成為我們實驗小學每一個學生的追求。

  我愛新校園裡敬愛的老師們和可愛的同學們。“心有疑,隨札記。就問人,求確義。”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使我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走向成熟。老師給了我們知識的雨露,需要的是我們全身心的接受,珍惜老師的付出,尊重老師的勞動。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帶待人,“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我們用一顆真摯的心去換另一顆真摯的心。

  我愛新校園裡良好的學風,校風,教風。我們倡導一種蓬勃向上的團隊作風,一種腳踏實地的學習精神,將學風建設的目標指向“厚德、勤奮、博學、求真、活潑、向上”。刻苦勤奮的學風能促使個人在良好的環境中成長。好的校風如春風化雨,不聲不響地吸引每個學子奮勇向前,為了理想而努力拚搏。教風積極向上,和我們一起打造了歡快的教育氛圍。

  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青春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知識的彼岸前行。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新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

  樹木茂盛的日子,讓我們在濃厚的教育氛圍中愉快地學習;

  樹木茂盛的日子,讓我們在愉悅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

  樹木茂盛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人際關係中健康地成長。

  我愛校園,熱愛我們共同的新“家”。

  謝謝大家。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縣實驗小學(第一)五年級:徐年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演講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