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教師節”那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教師節”那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教師節在星期一,所以有雙休日這兩天時間讓同學們準備禮物。 

到了教師節那天,同學們大多數都送花、送祝福卡給老師。有的同學雙手捧着鮮花遞給老師;有的同學則趁老師不在,悄悄地把祝福卡放在老師的桌上。鮮花里的紙片和祝福卡裡面可能寫着:老師,您辛苦了。也可能寫着:老師,祝您節日快樂。也可能寫着:老師,謝謝您教育我。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我班的王江,他家比較貧窮,不能隨意浪費錢。因此,他站在老師面前,說:“老師,我先祝您節日快樂。雖然我沒有送您什麼禮物,但是,我會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老師微笑着說:“是啊!你們考個好成績才是對我最大的回報。” 

  接着,老師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同學們,說:“收到同學們的禮物,我很高興;聽到同學們的祝福,我也很高興;如果同學們都能遵守紀律、認真學習,我會更加高興的!” 

  老師的話使我很受啟發,我也一定會努力爭取還成績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在“教師節”那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教師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