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一棵參天大樹,每片樹葉都記載着一個有趣的片段,而這每一片樹葉又在我心中閃爍着永遠的光芒。

  我走在這棵參天大樹下面,隨手撿起一片掉落的葉子,這是記載的天真爛漫的我。小時候,我因為惹媽媽生氣,所以媽媽逗我說:“月兒,你不是我親生的,是我從垃圾堆里撿來的。”我沉默了,心裡在想:“怎麼會呢?媽媽你這麼疼我,什麼好東西第一個就拿給我,我怎麼會是您從垃圾堆里撿來的呢?”我並不太在意,而媽媽生了弟弟,把給我的愛分成了兩份時,我的內心卻充滿了怒火。那一天,我和抱着弟弟的媽媽一起逛街買衣服,進了一家童裝店,我本以為媽媽是要給我買衣服,因為媽媽一進童裝店就給我買衣服。當我看中了一件花T恤時,大聲喊:“媽媽!媽媽!我要這一件!”媽媽連看都不看,甩下了一句話:“不行!”我驚訝極了,因為我看中的衣服媽媽總是給我買,不會拒絕的。媽媽抱着剛剛學會說話的弟弟,指着小男孩穿的衣服,說:“政政,這件怎麼樣,那件呢……”我哭了,大喊說:“我不是媽媽親生的,媽媽不要我了,我找奶奶去!”我哭着飛奔到奶奶家,對奶奶說:“奶奶,我是不是媽媽親生的?”奶奶笑了,說:“當然是,我的小孫孫,怎麼啦?”我止住淚水,說:“那為什麼媽媽給弟弟……”“媽!月兒在這嗎?”還沒等我說完,媽媽的聲音就傳了過來。媽媽滿臉汗水,眼睛里的淚水在打轉,好像下一秒鐘就落了下來。看見了我,淚水消失的無影無蹤。媽媽笑了。我問奶奶:“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買衣服,卻給弟弟買衣服?”奶奶又笑了,她說,因為弟弟沒有衣服,而我的衣服遍地都是,不用在買了,弟弟不買的話,只能光屁股了。我聽了,向媽媽走去,用蒼蠅般的聲音說:“對不起,媽媽。”媽媽慈祥的笑了。現在我想起來,覺的以前的我很幼稚。

  童年真的是很有趣。隨時都會發生爭吵,但是爭吵中都能看出我們小時的天真和幼稚。不過,也正實這一件件小事磨練着我,讓無知的我慢慢的成熟起來。

  五年級:z月夜浴花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