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水仙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愛牡丹花,因為牡丹代表着富貴,它還有“花中皇后”的美稱。許多人都愛玫瑰花,因為玫瑰顏色鮮艷,嬌嬈,它還代表愛情。而我,卻愛那純潔的水仙花。 

  去年冬天,我家買了一個水仙球。它像大蒜頭,又像野百合。我們每天都給它換水,精心照料它。 

  兩個星期過去了,我來到客廳,哇!水仙花的葉叢中突出了三個黃豆大小的花骨朵兒,緊緊合攏,像沒睡醒似的。水仙花長花苞了! 

  春節到了,我一走進客廳,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水仙花開花了。水仙花亭亭玉立,不時發出清香,顯得格外高雅,香味撲來使人精神特別舒暢。水仙花綠油油的葉子微微卷着,襯托着白玉一般的花瓣,真像個“水中仙子”。 

  我走近一看,水仙花的花瓣分成兩層,外面一層有六瓣,裡面一層緊緊圍住淡黃色的芝麻般大小的花芯。水仙花真是純潔啊! 

  水仙花雖然不像牡丹花那樣高貴,不像玫瑰花那樣嬌嬈,但它也有自己獨特的特點,那就是純潔。我愛你,水仙花,愛你的純潔和高雅!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