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座寬大的橋—長寧大橋。 

  每天上學放學時,我都得經過長寧大橋,漸漸地,就越來越了解它了:大橋建於1988年,有五個又粗又大的橋墩支撐着,又結實又安全。橋的兩側各有一排整齊的路燈,在橋的兩頭還各有兩盞霓虹燈呢!每當夜幕降臨,燈就會亮起來,指引着人們走向正確的道路。那幾盞美麗的霓虹燈,吸引了不少人。在燈光的照射下,長寧橋上的夜景就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橋上的人們都是畫中人,又都是一個個畫師。當我漫步在橋上時,我也便在畫中了。 

  我喜歡和這座橋相處,因為它就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姐姐,又像一位用行動給我諄諄教導的老師。 

  當我傷心時,來到橋上,扶着那結實的石扶手,望着那默默地承受着過往行人的橋墩,我學會了堅強;當我高興時,它也會和我一起享受開心,享受那快樂的蜜糖;當我為考試考得不好而感到難過時,它又用它那種默默堅持,永不言跨的精神告訴我,不要氣餒;當深夜來臨時,它便會安靜下來,讓疲憊的我慢慢入睡,不一會兒它也睡了,就像一個忙碌了一天的農民伯伯,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長寧大橋—我永遠永遠看不膩的一幅畫,永遠永遠給我鼓勵和教誨的好姐姐、好老師。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把這幅畫變得愈來愈美! 

  我愛你,我家門前的橋—長寧大橋!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