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去美國留學二十年了,現在是一位著名的導演。記得小時侯,我和幾位同學有個約定:二十年後的“五一”勞動節我們在珠海情侶路那裡聚會。 

  “五一”勞動節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開着我心愛的“米奇”飛行車快速地前往情侶路那邊。“啊,糟了!這段時間我太忙了都沒有時間看地圖。情侶路到底在哪裡呀?”我自言自語地說。“主人,有什麼吩咐”? 小精靈說。“小精靈幫我找一找情侶路在哪裡?”我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小精靈說。不到一分鐘,小精靈說:“主人情侶路在前方的三百公里。”謝謝了小精靈,你真是我的好幫手。”  

  我高興地說。來到情侶路,海邊吹來了一陣熟悉的風,使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在這裡玩耍的情景。“嗨,小花蕾。”我轉過身來一看,原來是畫家‘芷晴姐姐’。啊!開着航天奔馳的人不正是“文雅企業公司”的大老闆‘黑面神’嗎?我正望着天上,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喂,‘小花蕾’你不要只望着上面呀!”“噢,原來是大律師‘小夏菏’。” 我高興地說。“怎麼好像少了一個人”? ‘小夏天’說。“是啊,那時我們各自離開之前明明有五個人。”我說。“你們還認得我嗎”?“你是``````” 我們說。“不認得啦,你看!”“噢,博士‘爛銅爛鐵’”‘黑面神’說。``````  

  啊!在二十年裡,同學們都成了一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將來,我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作更大貢獻的人。 

  [老師點評]:文章有條理,結構精密。小作者能大膽的展開想象,結尾一段還作了回應題目。 

  指導老師:趙秀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