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已經是30多歲了,是一名遠近馳名的航天學家。一天,我去火星考察,我乘坐飛船抵達火星,只見一隻長着羊頭的哈巴狗,肚子大得馬上就要碰到地上的奇怪生物打着宇宙通用語對我說:"你好,外星人!"我想:我怎麼是外星人……"噢!"我頓時明白了,心頭一陣歡喜,"我是……"我還沒說,他已說出了我的職業,叫什麼,在哪裡工作,還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他拿出個遙控器,一按,我們就來到了火星內部,展現在眼前的是個美妙的城市。這裡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沒有垃圾,到處是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與地球真是天壤之別。 

  我來到一個市場,這個市場裡衣服琳琅滿目,有一種叫"蜘蛛服"的特製衣服,穿上它,人可以像蜘蛛俠一樣飛檐走壁。我又參觀了他們的發電廠,發電廠里的部件只有一塊製作精密的電子板來提供給千家萬戶的電量。我還參觀了他們的動物園,這個動物園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玻璃籠里關着許多從其它星球捕捉來的珍禽異獸,有的動物的眼如一朵菊花,嘴巴分成三瓣,而且有鋒利的牙。還有一隻叫巨齒喪失長毛象獸的動物。哇嘿!好傢夥!牙有100來米,50個人才可以抱住。全身沒有一塊肉,但仍擁有戰鬥力。它的一根毛可織成10件衣服,一個腳印足有一個學校大小。 

  我看得眼花繚亂,不停地問這問那,這裡對我說是太新奇了。當我來到宇宙觀察站,觀察地球時,我愣住了。原來美麗、生機勃勃的地球,現在卻是一融病態。地球上的廢氣使臭氧層破壞出現了空洞,森林被亂砍亂伐,沙漠侵吞草地,動物無家可歸,到處是一副凄慘的場面。我看了十分傷心,暗下決心:要虛心學習,認真研究,把這裡的環保意識和先進的科學技術帶回地球,造福人類,讓地球也變得和火星一樣美麗。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具有科學文化知識的我,一個具有豐富思想涵養的我,一個充滿愛國熱情的我,一個要向祖國人民奉獻一切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