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就過去了20年,住在銀河系外的我終於發明出了前往地球的飛船。我是多麼想到地球上去看一看生我養我的媽媽爸爸;多麼想看一看我的恩師們啊;多麼想和以前的同學玩一玩捉迷藏的遊戲……“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如果你離開了家鄉二十年了,你會不想念家鄉?今天我就要回家。 

 我開着我發明的舟舟一號,以最快的速度飛向地球,到達了我的故鄉——杭州。剛下飛船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我的眼前是一座流光溢彩的城市,讓人驚嘆不已:放眼望去,一幢幢五顏六色的冰樓拔地而起。空氣清新自然,樹木成片,在大街上,各種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路面是一塵不染。

  我又來到家門口,更加驚嘆,我的家已經變成了一個整齊優雅的別墅,而不是以前那個高樓大廈。而且外形是一個漢堡狀。當我剛想進去看看家裡有什麼變化時,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妹妹快來,上車帶你去看看這裡的變化!”原來是我親愛的姐姐。我一眼望去,看到姐姐正在一輛從來都沒看到過的車子上。我問:“這是什麼車子?這麼怪?”“這可先進了!開車可快了!” 

 傍晚回到家裡,住在卧室里我想:希望再過二十年後,我的家鄉將會更加富裕,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