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每當看到與同學合影的照片,每當想起童年時的天真,每當聽到兒時聽過的歌曲。不僅想回到故鄉去看看。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帶領一位外國義務環保建設的著名建築師——傑克,去參觀一個城市,而恰巧那是我的故鄉——泉城濟南。 

  我們坐上汽車,不一會就到了,下了車,那裡的景象令我震驚,令我感嘆。只見到處都是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高樓不見了,改成了有古樸風韻的小四合院。汽車沒有了,是一些沒有尾氣的小型環保車了。 

  傑克用不太標準的中文喊着:“太棒了,實在太棒了。”我也高興地歡呼着:“我的家鄉太美了,我好愛我的家鄉。” 

  隨後,傑克問我:“你感覺在這裡建個綠林空氣園,在那兒建個污氣排除廠,後面建個垃圾凈化站,在那兒……”我顧不得聽他說完,就連連點頭說:“好,好,我都同意。” 

  過了幾個月,我在街上遇到了我的好朋友小紅,她正帶着一群小孩子春遊,我過去就抱住了她,高興地笑着。我邀請她一起在故鄉看看,他同意了。同時我向她訴說了來由,我們一起坐上了一輛遊覽車,環遊整個濟南城,我發現又好像回到了童年。正在陶醉中,一個電話催我快回去,只好依依不捨地與小紅告別,與濟南說再見。 

  我愛我的故鄉,因為他在我心中最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