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洪田中心小學五(1)班 李鄧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31年,我已經三十歲了,在美國開了一家公司。

  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故鄉,於是決定回家一趟。我帶上我的保鏢和家人,坐着時空飛船,飛向了故鄉。

  我們飛在故鄉的上空。短短二十年,故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矮小的房子變成了高樓和大廈。公路是用很軟的鋼化橡膠做成的,走上去一定很舒服。公路兩旁的田野里黃澄澄的。這時,一座立交橋出現在眼前。橋上車輛穿梭不斷。橋下流淌着一條清澈見底的長河,五顏六色的遊艇在水中悠閑地划來划去。一群高鼻子,藍眼睛,黃頭髮的外國人,身穿泳裝在河裡嬉戲……

  下了飛船,大巴載着我們進了城區。街道兩旁,高樓林立,商戶雲集。各式各樣的廣告牌令人眼花繚亂。寬敞的街道上人來人往。十字路口的紅綠燈交替閃爍。車輛各行其道,有秩序地行進。

  一下車,我們駕着自家的寶馬車往家趕。一路上,他們指着車窗外的一處處景觀向我們介紹。到了家門口,我們停好車,走在高高的大理石階上往下一看,整個廣場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綠茸茸的草坪就像一張巨大的地毯平鋪在廣場上,五顏六色的鮮花裝扮其中,拼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廣場中央的噴泉正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射出七色的彩虹。這還是當初那塊垃圾成堆,污水橫流,蚊蠅亂舞的地方嗎?

  啊!家鄉的變化太大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