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聞到了玉米的香味。是家鄉的玉米,對是家鄉的玉米的味道。 

  我坐着長途汽車,回到家鄉。《當時我已是副主編了》下了車,我看到一輛出租車,我一招手,出租車就過來了,我一看車子竟是無人駕駛。沒想到故鄉的也像城市一樣科技發達。 

  一路上我看着風景,綠樹比原來更多了,馬路也寬了,地上也都是柏油馬路,一到家我發現原來的小板房已經變成了氣派的二層小樓了。我走進大門,發現院子比以前大多了,屋子變成了好幾個,都分開了我來到客廳忽然我聽到了鈴聲,我抬頭一看是紅外感應系統。我一看手錶1點了,我想起家人有睡午覺的習慣。 

  等了一會後,家裡人看見我來了十分高興,爸爸媽媽問長問短,一會吃穿怎麼樣,然後我舅舅說:“別說了洋洋剛回來領洋洋看看新家。”“洋洋你看……”媽媽說然後我說:“沒想到,農村科技也那麼發達。現在也有無人駕駛的汽車了。”……聊到了5點多鐘的時候舅媽和媽媽親自下廚做了我最喜歡的菜。 

  在家鄉住了幾天,回到工作的地方,但心卻留在了家鄉。在這裡,我彷彿又聞到了玉米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