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小時候的我,便想起了家鄉,想起了我的家人。年復一年讓我更加想了家。所以要打算回家一趟。 

  到了家鄉,我一下子看呆了。滿城都是太陽能汽車,不是以前喝油的汽車。全城人的房子也變成了一個個別墅。每個人都換上了5G手機,更重要的是大街沒有一處垃圾,沒有一個要飯的。往口袋一掏就能拿出來好幾萬。 

  這時,我正看呆了的時候。一個人重重地拍了我一下,我的心頓時顫了一下,一回頭看,還是我以前的同學田文瑞、吳傑、楊一民和王嘉辰。我興奮地跳起來說:“天哪,幾年不見,都成帥哥了,穿着西服和皮鞋還有手錶挺帥啊。” 

  吳傑說:“開玩笑了,我們現在是全市最火的明星,你呢?” 我哈哈大笑說:“要說我吧,是全國的遊戲高手有一萬多名學生呢。”說完,他們四個大吃一驚。我有說:“我有急事先走了。”說完像閃電一樣不見了。 

  到了家我看見家裡的小狗生了好幾個小狗而且狗身上有一條金項鏈,家中有一個機器人過來問我幹什麼的,這時哥哥來了說:“住手。”哥哥激動地說;“老弟是你,快進來。20年不見了長這麼壯。”我也激動地說:“這幾年不見,家鄉變化這麼大,科技突飛猛進。環境也非常好,這個市長一定很厲害。”剛說完哥哥哈哈大笑。我恍然大悟說道:“難道……是……你?”哥哥笑了笑說:“是啊。不過是你走了之後給了我信心。”我高興地問:“那我父母呢?”哥哥說:“去美國了。”說完我看了看錶。不好到點了,該上班了。我戀戀不捨地說:“我該上班了,再見這是我給你的微型機器人,記着給我父母捎個好。再見。” 

 轉眼間,就回到了公司。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