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這個時候我已經是舉世聞名的服裝設計師和作家了。

  一天,國內一家著名的雜誌社向我約稿,寫一篇關於故鄉的文章。看到這個題目我思緒萬千,闊別二十年的故鄉,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的呢?我還能認得出嗎?

  我趕緊坐專屬於我自己的“一秒到達目的地”飛行車回到了家鄉。下車馬上把飛車收縮成手指頭那麼大裝在我口袋裡。首先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兒時記憶中的石頭路不見了,一條寬闊的綠油油草地式馬路伸向遠方,路兩旁擠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美麗的蝴蝶正在花間上下飛舞。

  這時,聽到了流水的聲音,哦,那不遠處,有一條小溪由西到東緩緩流去,水面在太陽的照射下發出星星點點的光芒。小溪旁種滿了高高低低的大樹小樹,調皮可愛的松鼠在樹間活蹦亂跳。

  我欣賞了半天這美麗的景色,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家了,我確信我的飛車停的地方就在我家門口呀,好奇怪呀。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從遠處走來,哦,“是媽媽”,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飛跑過去。問媽媽咱們的家呢,是搬家了嗎?媽媽笑着說:“別急,馬上到家了”。說著,一座漂亮寬敞的房子顯現在我眼前,我驚呆了,媽媽說這房子只有見到自己的主人才會出現,這是新研發的防盜房。

  吃過機器人保姆做的豐富的晚餐后,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院子里,開心地聊起這些年家裡的變化。一陣微風拂來,清新的空氣夾着花香,讓人心情舒暢。

  今夜的我,肯定睡得最香,夢得最美。

  寫於 2010年10月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