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回到了故鄉,在回鄉的路上讓我很驚訝,因為我認為不是我的故鄉。

  坐車回來時,火車提速到了半個小時。一下火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這花一般的城市就是我的故鄉嗎?那草房和狹窄的道路呢?真沒想到故鄉變得這麼漂亮。我找了一個賓館住下,一進門,就是一個機器人的服務,他先給我一杯水,又讓我寫入住單,入住單變成了一個太陽能的本,我只要說出什麼時間就可以了。辦好后,我進入了房間,有許多機器人,有做飯的,有洗碗的和打掃衛生的。我只要把我想要做什麼對語言版一說,馬上會有對應的機器人為你服務。有一個機器人,我特別喜歡,他可以說許多種語言,所以我喜歡。

  我又去我同學家裡看了看,坐車時,是一輛太陽能車,分別有上、中、下三個車道,這樣就不會堵車了。我在中道,並且顯得更神的是:這車會飛,不用自己開車,你只要你說一下你去的地方,在小的地也能找到。這車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暈車。到了同學家后,門口有一個對話筒對我說:“你是誰,”我說:“我是你主人的同學。”他對了對照片,看是我,就讓我進去了。同學把我請進來,有一對翅膀幫我把外衣脫掉,我大概了解后,知道這些機器人只要在太陽下曬一分鐘,就可以全天工作了,並且在交給你手上時,是乾淨的。我決定,這次回故鄉,我打算不走了,我愛我的故鄉。

  原來,我的故鄉發展的比國外還快啊!

  三里河三小五年級 張博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