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回我的故鄉——利津。一踏進故鄉的土地,我感受到一股熟悉的鄉土氣息撲面而來。原來這裡還是一片坡地,可現在我卻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茂密的樹林,翠綠的草地和那一朵朵鮮艷的花兒相映成趣,這是我的家鄉嗎?我欣賞着沿途的景色慢慢地向我家所在的村子走去。 

  剛走進村口,我就看見我的堂姐王晨雨,我高聲的叫她名字。她看見我後走到我面前問:“你是?”“我是瑩瑩。” 

  她抱住我問:“真的是瑩瑩嗎?”“是!”我激動地說。堂姐興高采烈地說:“二十年沒見,都認不出你了。”“呵呵,我也認不出你了呀,堂姐!”堂姐又說:“走吧,我帶你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堂姐:“堂姐,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呀?”“在做一家房地產公司的項目經理,那你又在做什麼呢?”堂姐反問道。我驕傲地說:“我呀,在做一名人民教師。”“是嗎?長本事了。”堂姐驚訝地說。 

  我和堂姐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就百思不得其解地問堂姐:“堂姐,那條小溪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堂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那條小溪呀,就是原來那條幹涸的小河呀!”“噢,原來是這樣。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一棟小樓前,堂姐忙着說:“瑩瑩,我們到家了,快點進去吧!”我回答說:“好!”我剛進家門不一會,一部分的親友就斷斷續續的來到了我家,這時,我們家充滿了最濃厚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