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用如梭,彈指的時間,就過去了整整二十年。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了月球商務區的老闆。一天,我在《月球專刊》里看到了這一條信息:地球已真正成為綠色星球。這時,我想起了我的故鄉——臨海,於是,我便決定回家鄉看一看發生的變化。

  回故鄉的路上,我坐在飛船里想:故鄉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不知不覺得,飛船安全在臨海的一條大路上着陸了。我打開掌上電腦來到市區,看着空空而潔凈的馬路,我懵了,這兒不是繁華的臨海么,咋成了無人國度?這時,我聽到一聲叫喚:“王宇軻,上來吧!”我抬頭一看,啊!原來人們都在天上行走了,而且還坐在一個枕頭上,真是有新意,這時我的好夥伴趙蘇昊遞下來一個枕頭,我便也飛了上去,趙蘇昊說自己已經成了一名科學家,這枕頭就是他發明的,因為太陽能汽車雖然無排氣但仍然有雜音,他便造出這個枕頭,這枕頭能按人數變大變小,極限載重量是500千克,相當於一輛汽車,但要比汽車環保多了。

  和同學會了個面,我回到了家,只見原先的房子成了四層樓的別墅,爸爸媽媽迎了過來,對我說:“二十年沒來了,進去瞧瞧發生的變化吧!”我走了進去,發現原先的清潔工沒了,成了幾個靠吃微塵來補充能量的小形機器人,電器都不需用電了,只要在陽光下照一小時,就可永久使用……變化可真大!

  中午時分,媽媽做了幾道菜,我一嘗,味道有點像雞片,麻麻的,辣辣的,太棒了,媽媽笑着說:“怎麼樣,麻辣蚱蜢味道不錯吧?”“啊!蚱蜢?能吃?”我嚇了一跳,差點吐了。媽媽說:“昆蟲含有高蛋白和養分,很有營養的。”食物變化也真不小啊!

  由於月球上有許多事需要我處理,我又依依不捨地與大家告了別,登上了飛船,心想:地球的變化可真大呀!回去我也要月球建設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