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開着一艘上天能飛,下海能行,在地能走的“三能通”回到生我養我的家鄉,回來后簡直令我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家鄉。 

  這裡的房子千奇百怪,雖然有上百間房子,可是沒有一間是相同的,裡面的裝修更令人無法想象的,有一間是蝴蝶形的,一隻五彩繽紛而龐大的蝴蝶立在我跟着,奇怪的是這房子還能飛。還有一間是又圓有白的,就像一個雪球,她也有特殊功能,它可以轉,還可以浮在水面上。最令我只要的是那間像一套茶具一樣的,很精緻的屋子,我忍不住去敲門,看門竟然是我老爸,我很開心。我走進“茶壺”里,又看見媽媽和弟弟,原來這是我的家。他們帶我進去四個杯子中的其中一個,那是他們特為我而準備的房間,我很感動。大家聊完了之後,我和弟弟出去走了走。 

  我邊走心裡就邊奇怪,因為以前家家戶戶都養了一條狗防小偷,所以我小時候無論上學還是放學都看見狗屎。可回來了這麼久,一堆也看不到,就向弟弟了解了一下,原來是我的弟弟當了一名發明家,發明了一種叫“紅外線”的東西。弟弟詳細地告訴我。 

  原來“紅外線”是一種防小偷的東西。“紅外線”在門門窗窗上都裝上了,可它是隱形的,不會影響方便,那個人要進去,必須說出主人特製的暗語,如果那個人說不出,又非要進去,“紅外線”會把所有的情況傳到主人手上的那個與“紅外線”相配的機器上,主人知道了情況,會告訴“紅外線”應該怎麼做,“紅外線”是會懂的。這樣的“紅外線”比十條狗還要強多了。 

  想不到以前是這麼平凡的,也可以變化得如此華麗,奇特!真不能小看21世紀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