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2029年,我成了一名時裝設計師,我設計了無數漂亮耐用廉價的時裝,受到廣大群眾喜歡。因為工作忙,很少回家鄉,聽媽媽說,奶奶非常想念我。我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我乘着高速直升飛機回到了家鄉。

  昔日家鄉,如今變成什麼樣了?我透過飛機的玻璃,尋找着家鄉的蹤跡,可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這裡沒有川流不息的轎車,更沒有擁擠的人群,有的只是一片濃綠,綠的那麼自然,那麼舒暢,一眼望去,鳥兒高興地唱着歌,松鼠在樹榦上蹦跳。蘭花,桃花,迎春花並間開放,富有朝氣,春意盎然,於二十年前的喧鬧完全不一樣了。

  走下飛機,我參加了同學聚會。哇,我驚訝的張開了嘴巴,聰慧的孔何懿成了語文老師,董潔成了明星……一直留在家鄉的老師想我介紹了家鄉近幾年的創新:原來,科學家發明了一種能飛在天空的車,車身純屬用橡膠製作,就算兩車相撞車會巧妙地避開。車排放出來的不再是二氧化碳,而是玫瑰花的芳香!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

  江東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顧晶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