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二十年飛快一的過去了,我已成了世界巔峰的設計師。

  都有二十多年沒回家了,我感嘆到。都很想念家鄉了,經過思考我請了半天假回家鄉。

  我坐上了最新型號的飛機,半小時后我回到了家鄉閬中。剛下車我就看到了不一樣的家鄉,我在想:天啊,這還是閬中嗎?好美麗啊。然後我租了一個的士,連的士也是“勞斯萊斯”。的哥問我去那兒。我說新村路34號。過了一會兒就到家了。家也成了別墅。我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下錯車了。

  我參觀了一下新村路。以前的小吃店成了五星級酒店。小樹苗也成了蒼天大樹。三四層的樓房也成了五六十層的高樓大廈。我打電話叫媽媽來接我,因為我已不知道家在哪兒了。結果幾秒鐘媽媽就來了。因為現在人人都有一個搖控傳送器。幾秒鐘就能夠到達目的地。我就叫媽媽讓它把我們送回去。

  吃完飯我看了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也該回去了。我下次再回來拜拜,我跟媽媽說道。

  經過這次回家的參觀真是讓我打開眼界啊!拜拜了。下次再聊。

  五年級:朱宇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