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頤和綠苑 

  頤和綠苑是臨澤縣的一處美景,那裡一年四季都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春天,綠苑草地的小草蘇醒了,樹林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人們換上了春裝。一處處迎春花迎這溫暖的春風在枝頭笑着、跳着…只要用一隻手一搓樹枝,那黃色的花瓣就像天女散花一樣飄落下來,好象爭先傳告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頤和綠苑是孩子們的遊樂場,他們盡情的打水戰,爬假山,在沙地上堆城堡、挖地道、畫圖形。夜幕降臨時,音樂噴泉五顏六色的燈光、歡快的音樂,把孩子們的玩性推倒了高潮,孩子們在噴泉下嬉鬧,好象“十二生肖”大鬧“蟠桃會”,別提有多高興了。 

  秋天,在不知不覺中來了,黃色的樹葉三三兩兩的飄然飛落,慢慢的將頤和綠苑鋪成“金色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漫步在用黃金鋪成的林陰道上。 

  冬天,頤和綠苑恢復了少有的安靜,草地穿上了銀色的衣服,樹枝也套上了可愛的小棉襖,頤和綠苑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啊!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我愛家鄉,我更愛家鄉的頤和綠苑。 

  作 者:梁光達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5》班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