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頤和綠苑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年級 祁國濤 

  美麗的頤和綠苑在我們臨澤縣體育文化廣場的西邊。那裡風景優美,是我們臨澤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頤和綠苑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有月季花、玫瑰花,秋海棠、牽牛花等。花的顏色也很多紅的、白的、黃的……綠油油的草坪像鋪上了綠色的毯子,躺上去舒服極了。 

  綠苑裡還有許多樹楊樹、棗樹、沙棗樹……漂亮極了。傍晚的時候人們在樹下乘涼、聊天,小孩子在樹下追逐打鬧,玩得可高興了。往前走還有一個沙灘,沙灘也是我們喜愛的,在那裡可以打滾,做沙雕。 

  頤和綠苑裡最迷人的就是音樂噴泉。音樂噴泉每天晚上八點開始,最高興的還是我們孩子,下午吃過晚飯後就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看音樂噴泉。音樂噴泉由十二生肖的圖案組成,音樂一開始水就從動物的嘴裡噴出來,有時高、有時低,水柱在彩燈的照耀下可漂亮了,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的往水中跑。一個個像個落湯雞,爸爸、媽媽怎樣也拽不出來。那高興勁沒法說。 

  頤和綠苑太美了,你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孩子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