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頤和綠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頤和綠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頤和綠苑 

  臨澤縣沙河鎮蘭家堡小學五年級 

  蘭陽 

  我愛家鄉的頤和綠苑,愛它的春暖花開;愛他的綠樹成蔭;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銀裝素裹。 

  初春的天氣還帶着一絲涼意的時候,苑裡的小草早早的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迎接春姑娘送給它的禮物。柳樹姑娘也不甘落後,擺動着它秀髮似的柳枝。小燕子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小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尋找甜美的花蜜。 

  驕陽似火的夏天來了,這下苑子里可熱鬧了,柳樹、楊樹都撐開了綠絨大傘。樹蔭下老人們三五成群的下棋、鍛煉身體,孩子們玩耍嬉戲,園中到處洋溢着歡歌笑語。 

  秋天來了,落葉在苑中飛舞,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地面上厚厚的樹葉,踩在腳下像是走在五彩的大地毯上。 

  冬天下雪后,園裡就更美了。枝椏上堆滿了積雪,風一吹動就紛紛下落,整個園子就像是用玉石雕刻成的。此時的孩子們則在園子里堆雪人、打雪仗。 

  啊!我愛你,家鄉的頤和綠苑。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頤和綠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