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小的、沉默的魚,一條很普通的小丑魚,潛身在那湛藍的海底。 

  在我們這一片海域,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沒有淚水,只有歡笑。我經常和小夥伴在那搖曳的海葵花里玩捉迷藏,經常在水裡玩吹泡泡。雖然這裡也有鯊魚,但是不用怕——因為它們是這裡的守護者,正因它們的守護,我們才能自由自在地生活。 

  但是誰知道,厄運即將來臨…… 

  那一天,我和小夥伴慢慢地向上浮去,突然一個飛快地旋轉的東西向我掠了過去,從上面伸出一張網,把我撈了上去。 

  我害怕極了,腦子裡一片空白。等上去后,我才知道——我被人抓住了!他們把我帶進臨海的賓館,把我裝進一個他們稱為“魚缸”的容器里,放在馬桶的水箱上。裡面有水草,還有假山。但我並不感興趣。我驚慌,我恐懼,不停地往外游。可我每次都被一個看不見的、堅硬的東西阻擋。我害怕,我哭泣。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啊!我的父母、夥伴肯定在焦急地找我。我不停地往外撞,可每次都無濟於事。我終於筋疲力盡,漸漸地絕望了。 

  我一籌莫展。我不想呆在這兒!怎麼辦?突然,我靈機一動,一個大膽的想法從我腦中萌發。這個想法如同黑暗中的一絲光芒,照亮了我,給我帶來了生的希望。 

  於是,我輕輕地一躍——從水箱上掉落下來,掉進了馬桶里,逃離了那束縛我的魚缸。 

  我沿着下水道游。我堅信下水道的管子會伸進海里。於是,我不畏惡臭,忍住不讓自己吐,硬是沿着黑漆漆的下水道不停地游啊,游啊…… 

  終於,我眼前一亮,游進了海里。我高興極了,心中的喜悅驅走了驚慌,趕走了恐懼。我回到我的父母中間,我的夥伴中間,興奮地向它們講述我經歷的事。 

  我是一條魚,一條聰明的魚。我用我的智慧,救了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