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一班 楊宏宇

  我是一條美麗的熱帶魚,我生活在大海里,那裡的水是溫溫的,可舒服了。

  有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海草中玩耍,有時我和小夥伴在海石裡面捉迷藏。

  幾年過去了,我長大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去外面闖一闖了,總是呆在媽媽的身邊也不是好辦法。”我對媽媽說:“好呀。”

  我來到了海底,我似乎聞到了一股藥味。然後我離開了這兒游到了另一個地方,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個王國。我走進去一看,裡面坐着一個國王,國王客氣地對我說:“你到這裡來幹什麼”?我說:“我到這來闖一闖”。我對國王說:“我能在這裡住宿一夜嗎”?國王答應了。並讓我多住些日子。不久我和國王就成了好朋友。國王告訴我他還有一個女兒。他要我和公主見一面,就這樣我和公主成了好朋友。



  來我離開了這裡回到了故鄉。

  指導教師:英子

想象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