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如海邊的沙子,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現在,我就從天上摘下一個星星,來訴說一下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記得那是一次快樂的旅行。那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一個海邊城市---大連。到了大連,我馬上就被這個你美麗的城市吸引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中國最大的海洋博物館“老虎灘”。別看它的名字叫“老虎灘”,可是那裡沒有真正的老虎。只聽名字,就覺得這個博物館很好玩了。進到博物館,首先是一個大廣場,另一邊是海底博物館和水族館。我們先去參觀了海底博物館,在那裡我看到了鯊魚,海龜等等。然後我們又去了水族館,那裡有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鯨魚,北極熊,還有可愛的企鵝。參觀完之後,我就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博物館了。它開闊了我的眼界,讓我增長了知識。

  這次的旅行讓我興奮不已,大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讓人流連忘返。這次的旅行是我最難忘的,它會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的。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