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旅行 

  閘波是一個旅遊勝地。每年暑假到那裡旅行的人都多得數不勝數。我們一家人和朋友也一起自駕車到閘波旅遊。我們來到閘波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由於來得比較晚,我們第一時間就去找酒店住宿。一放下行李,我們馬上換好衣服,到大角灣浴場去衝浪。 

  來到大角灣浴場,遠遠就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不時發出一陣陣歡聲笑語,盡情地嬉戲玩耍。他們穿着款式不一、顏色各異的泳衣,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海,想好好地享受一下衝浪的刺激感覺。可是由於天氣原因,海面上風平浪靜,連大一點的浪都沒有,偶爾只來個小波浪,溫柔地向我們湧來。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找到了一些樂趣。我躺在救生圈上一動也不動,任憑海水輕輕地撫摸我。那感覺,就行在媽媽的懷裡。 

  沖完了浪,我們又到海上樂園去尋找刺激感。海上樂園有很多遊樂項目,如:環形滑道;“V”型滑道;彩虹滑梯和海洋生物滑滑梯等等。我們租了一條雙人氣墊。當朋友的兒子接過雙人氣墊時,他馬上邀請我一起去玩環形滑道。我們興沖沖地跑上環形滑道時,我心想:“哇,從這麼高滑下去一定很刺激。”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們的氣墊順着水流,快速地向下滑,在滑道內不停地旋轉。我們不由得發出一陣陣尖叫聲。大約1分鐘左右,氣墊床終於滑下水池,變得平穩了。上岸后,我們繼續玩了很多遊樂項目。玩到9點半,我們才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我本以為浪應該會比昨天的大一點,沒想到居然還是沒有大一點兒的浪。大家都趴在游泳圈上。我望着爸爸,心裡突然有了個鬼主意。我躡手躡腳的靠近爸爸,突然躍到爸爸身上,像牧童騎牛的樣子,來了個“水上騎牛”,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人還學着我的樣子呢!我們玩到11點多才上岸回家。 

  閘波真是一個旅遊勝地呀! 

  指導老師:劉佩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