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象更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象更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萬象更新 標籤:萬象更新作文

  中國共產黨領導着人民走過了90年艱苦卓絕的路程,改變了中華民族的民運,寫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輝詩篇。

  90年,中國從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走上了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征途。但是,沒有共產黨,哪來的新中國?我們不會忘記,年輕的趙一曼昂着頭對漢奸說:“你殺吧!可是你們消滅不了共產黨的信仰!消滅不了!消滅不了!……”我們不會忘記,抗日戰爭中,多少英雄烈士與敵人同歸於盡。我們更不會忘記,吉鴻昌從容鎮定,仰天挺首走入刑場,臨死前高呼的那一聲“抗日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因為有共產黨的奉獻,我們才迎來了美好、快樂的生活。

  新中國成立后,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一批又一批的科學工作者,報效祖國,不斷攀登科學高峰——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裝置爆炸成功;1970年“東方紅一號”人造衛星發射成功;1973年,袁隆平培育出雜交水稻“南優二號”,並研究出整套制種技術;2007年,我國第一顆繞月探測衛星——“嫦娥一號”發射成功,並進入預定軌道;2008年,“神舟七號”航天員首度實施空間出航活動。這一場場觸動人心的畫面,這一次次來之不易的成功,無不體現出中國科技之光,閃耀着華夏。

  90年前的中國,列強侵略、軍閥混亂、政治腐敗、民不聊生,國家命運岌岌可危;90年後的今天,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中國共產黨誕生的那一刻起,他們就擔負起帶領中國人民創造幸福生活、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神聖使命。中國共產黨歷經波折,用鮮血和生命,帶領中國人民奪取了全國勝利,書寫下中國歷史最光輝的一頁。我們感謝共產黨,也不能忘記他們曾經在戰場上的浴血搏殺,我們還得學習他們為革命事業獻身的精神。

  今天的中國萬象更新,今天的中國來之不易,當年的共產黨不能忘記!我們歌頌偉大的共產黨,讓我們把千百倍的謝忱送給共產黨吧

  一小五年級:291354352

您正在瀏覽: 萬象更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象更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