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的下午六點三十分,我收看了由中央二套播出的節目《開學第一課》

  《開學第一課》主要播的內容是: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在愛是分享這個主題中,我了解到了愛是可以和別人分享的。比如你考試取得了好成績,你告訴了你的爸爸媽媽;比如你一直以來想靠你自己買的動西買到了,你馬上就告訴了同學這件事情。這就是愛的分享。

  在愛是承擔這個主題中我更是感受到拉承擔的重要。像這個節目中的馬鵬飛哥哥更是讓我感動;從五歲起就承擔起拉家裡所有的重擔,他每回都給奶奶過生日,自己卻從來沒有過生日;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從未間斷;每次放學總是跑回家,為的就是讓奶奶這一天到外面去透透氣,讓奶奶吃藥(因為奶奶是盲人);學校離家裡有四五公里遠‘而馬鵬飛哥哥總是在二十分鐘內就趕回家裡。馬鵬飛哥哥不僅有愛不心,他還有責任心。這就是對愛是承擔的最好詮釋。 

  這個節目完了過後,我深有感觸。每個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貢獻,為國爭光。讓世界充滿愛,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手,幫助別人’讓別人感受到愛。 

  愛讓中國更美麗,用愛榮耀中國,讓中國充滿愛,我愛我的祖國--中國!

您正在瀏覽: 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