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 尚瑛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 尚瑛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趕集 尚瑛琨 標籤:nba作文 趕集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趕集

  尚瑛琨

  這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集市上,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的面頰。集市兩旁停滿了車輛,人聲鼎沸。

  爸爸掏出錢包,給了我10元錢。我拿着錢蹦蹦跳跳地走開了。我來到了賣白菜地方,我看這賣菜的是一位很和藹的老婆婆,便問道:“老婆婆,這白菜多少錢?”“2毛一斤。”我彎下腰,挑了兩棵嫩綠的,很新鮮的白菜,老婆婆稱了稱,說道:“五塊五啊。”我把錢遞過去,老婆婆好像很精明,摸了摸錢,又遞給我四元五角。隨後,我又買了三斤芹菜。

  這集市真熱鬧,我看見一位顧客在跟小販講價,講得唾沫珠子直飛,在不知不覺中,我也抹了一把臉。

  趕集真熱鬧!在這次經歷中我又學到了不少知識與經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趕集 尚瑛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