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的收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趕集的收穫

  濟北小學三年級十二班 胥雅琦

  星期天,是我們這裡的集市,吃完早餐,媽媽帶我去趕集,一進集市,川流不息的人們都在忙着買東西。有買衣服的,有買菜的,有買水果的……

  突然,我看到前面圍了許多人,不知道是在幹什麼的,我和媽媽使勁的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個紙箱,紙箱裡面有一隻小狗,小狗被凍得渾身發抖,我連忙問我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大叔,大嬸……最後我問遍了所有的人。竟然沒有一個人肯收下這隻小狗。

  我又問媽媽:“媽媽我們把這隻小狗帶回家好嗎?”媽媽說:“我們家已經有了小狗了!”可是媽媽你看這隻小狗多麼可憐啊!我真想把她帶回家。媽媽看着我憐惜的樣子便同意了。我高興極了!趕緊把小狗抱在懷裡往家裡跑去……

  回到家裡我暗自高興起來,沒想到趕集竟然收穫了一隻小狗。

您正在瀏覽: 趕集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