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趕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趕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趕集 標籤:去趕集作文 趕集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趕集,集上人山人海,都擠的水泄不通!

  我看到有些賣菜的人都大聲的為自己的商品做廣告,有的人嗓門小,但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大喇叭,還有的人拿着自己的黃瓜理直氣壯的說:“我保我這根黃瓜好吃,如果不好吃的話,我把我這一車免費送給你!”

  還有一些沒有生意的老闆,就和一些好朋友在一起打牌、打麻將,有時玩的就連有客人來買東西也不招呼了。

  我的目光,瞬時間轉到一位正在討價還價的女青年和一位老闆的身上,女青年說:“降降吧,你看你這菜這麼多水,你這水就多少錢,”菜主說:“你看看他們的菜,再看看我的菜能一樣嗎?”A計劃失敗女青年只好行動B計劃。女青年說:“行了,行了,不買你的了,”菜主見好不容易來一位客人說:“好說,好說,賣給你了。”

  趕集真有趣!

  實驗小學六年級:牛凱睿

  

您正在瀏覽: 去趕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