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集隆志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隆志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趕集隆志遠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去趕集。

  還沒有到農貿市場,就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遠處人頭攢動。到了市場,這裡的場景出乎了我的意料: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你稍微不注意,就會被踩到腳。

  “我先給你做幾個示範。”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媽媽先給我買一條褲子,聽賣主一說,竟然35元,我驚訝地嘴巴都成了“O”型。媽媽說:“25元吧!”賣主反對:“35元,少了不賣!”“25元!”“35元!”……最終,媽媽成功了。媽媽又買了蘑菇、菠菜……都講到了合理的價位。

  該我出場了,我要買一盆仙人掌。我一打聽,仙人掌10元一盆。我出價:“8元!”賣主不幹,一直堅持……最後,我輸了。

  回家的路上,媽媽讓我多加練習。我也感受到了採買也是一門學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趕集隆志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