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趕集 

  今天是星期天,恰好趕集,我急急忙忙地把作業做完,同媽媽一起去趕集。 

  來到大街,只見馬路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到處是歡聲笑語。五顏六色的服裝,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具,便宜又好吃的餅乾……真是應有盡有! 

  瞧,一個阿姨看中了一雙漂亮的紅皮鞋,那個大哥哥又看中了一條牛仔褲,一個小妹妹囔着要賣冰糖葫蘆。咦,這條短褲漂亮呀!我想讓媽媽買一條給我穿,沒想到媽媽同意了。想起以前,媽媽連一根棒棒糖都不捨得給我買,何況一件新衣服呢? 

  賣完東西后,我發現一個地方被人群堵的水泄不通,擠過去一看,哇!是小烏龜椰!媽媽見我這麼喜歡,毫不猶豫的掏出錢,買了一個。媽媽居然這麼大方!突然,我看見了我的叔叔,他駕駛着小轎車,好威風哦!聽大人們說他以前很窮,經常賣破爛,身上穿着破破爛爛的衣裳,如今穿着名牌西服,帶着領帶,沒想到現在叔叔變得這麼富裕! 

  我想,改革就是一條致富之路,如果人人都這樣,中國將會變得更加富裕。

您正在瀏覽: 趕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