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秀色的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色的晚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開出繁鬧的湘鄉城,外面光亮越來越少,嘈雜的聲音也越來越遠,周圍一片寂靜。 

 我們的小車在鄉間小道上轉了好一會兒,突然看見不遠處閃爍着幾點光亮,原來我們馬上就要到“山水人家”了。走出車子,大家進了飯店,我卻獨自陶醉在外面的美景中。 

 天上掛着一彎新月,一些可愛的銀光灑下來,它們撫摸着綠草,把露珠照得瑩光透亮。月光斑斑駁駁,朦朧中“山水人家”旁邊的松樹,雖是模模糊糊的一個影子,但卻可以看到松樹的高大和挺拔,它的針形葉在黑暗中也綠得耀眼。我將手指放在冰涼的河水中,一圈銀色的漣漪蕩漾開來,晚風習習,在河面吹出一層淺淺的波紋,把樹葉吹得沙沙的響,讓人感覺陣陣寒意。  

 進了飯店,沒了外面的寒冷,就像回到了溫暖的家,熱鬧非凡。擺好一桌子酒菜后,食物散發出它獨特的香味,把整個房間換了一種新的氣息。我想,從此以後,我們的家應該會變得更溫馨美好吧! 

 月亮呀,你能要那絲稠般的月光祝福我們家嗎?小河呀,你能把希望流入我們家嗎?樹木呀,風在吹拂你時,你能否讓溫暖伴着你的歌聲隨風飄進我家呢? 

 秀色晚餐,這次生日宴象徵著我家能夠更加幸福,就像那柔美的月光,流淌的河水般剪也剪不斷. 

 再見了,秀美的“山水人家”,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次有意義的生日宴!

您正在瀏覽: 秀色的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色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