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門“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門“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門“摔” 標籤:開門作文

好不容易熬過了期末考試,我們學生終於可以不用顧那些考試、作業,痛痛快快地玩了,不過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期末考試考砸了,簡直慘不忍睹,語文92.5,數學89,英語也是89。想當年我三科都是九十八分左右的。 

  放暑假的第一天,老爸早早的把我從美夢中拖下來,講了一堆大道理,說什麼,你這次考試考得不理想是因為玩的時間比看書的時間多,還要我訂製什麼暑假計劃,說在暑假裡要多看書什麼的。還批評我怎麼這麼樣、他講來講去講了半個多鐘頭,聽的我頭都大了。而且在他去上班之前還千叮嚀萬囑咐,叫我一定要寫好暑假計劃,然後他給了我十塊錢去買早餐。我硬着頭皮連忙答應了:“好好好,OK,OK!” 

  爸爸走了以後,我下了樓,準備去買早餐,心裡又想着爸爸批評我的時候。我從小到大還沒怎麼受到批評,這次爸爸又把我批評的這麼慘,而且又提到了我的痛處——期末考試的分數,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心裡頓時有一肚子的火湧上來,我使勁拔着樓下種植的小草,在心裡暗暗生氣。結果一不留神,走到了一塊有苔蘚的地方,偏偏穿的鞋又不防滑,我沒站穩,一下子摔到地上,腳蹭出一大塊皮來,而且留血了,褲子也全濕了,頭上有一大塊腫了。錢也全部散落到了地上,然後手有一大塊脫皮了。 

  我憤怒極了,心想:連苔蘚也跟我作對?還無法無天了!氣死我了!我撿起了錢,匆匆的買了早餐就回家擦藥了。 

  吃完早餐,我只好硬着頭皮寫暑假計劃,想了一個鐘頭,寫了半個鐘頭,終於寫完了。 

  晚上,爸爸回來驗收了,一個很高興的事,計劃書合格了,不過還一個悲傷的事情,那就是因為開門那“致命”的一摔,我——破相了。

您正在瀏覽: 開門“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門“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