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讀《芝麻開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讀《芝麻開門》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芝麻開門》,一個詼諧而又富有童趣的題目。他把我領進了四年級同學們的成長曆程。而我第一次走進的是小男生張天的家,張天原來是西流灣小學的學生,但是由於種種的原因,他轉進了大鐘亭小學,大鐘亭小學是一個既大又美麗的校園,尤其是班主任徐老師非常了解同學們的心,是一個通情達理的老師。所以很快,張天就融進了這一個有趣的大家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遲速了,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男孩,因為他的家人中有許多都是軍人,所以遲速從小就格外的喜歡軍事,人人都愛稱他為“元帥”。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的佩服和喜歡這位主見的小元帥。班裡還有許多有趣的同學:有小小服裝設計師孫新悅、有“小博士”楊晨、還有喜歡熱心助人的李強、喜歡踢足球的孟可文、膽大的胖女孩姜珊…… 

 童年,是那樣美好,那樣快樂,那樣的有滋有味。其實我也一樣,我也天天在快樂與幸福中度過。在家中人人都疼我,都愛我。在學校里,總會碰到許多有趣好笑的事。當然,也免不了有時會愁眉苦臉,有時會為了一點小事而不開心,書中的同學們也是如此:會為考得不好而擔心,擔心父母們會不高興,或是像遲速一樣,父母不在身邊,只與爺爺奶奶住在一塊兒,也有可能是為父母不相信自己而傷心……但是,在擔心與發燒過後,卻又是一片歡笑。所以,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充滿陽光的。每每回想起童年裡發生的事,我們總會捧腹大笑,為自己當時的無知或快樂所感染。 

 那現在,就隨我喊一聲吧:“芝麻開門——”走進你的童年大門,你會得到無限的樂趣。與我一起品味這金色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讀《芝麻開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讀《芝麻開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