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幽默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幽默畫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個圓圓的大腦袋,一對小小的耳朵和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在他那不大不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就是個搞怪的料。

  他可是個畫畫大師,他畫的畫可好看了,畫出來的東西全都像是真的。一次,他畫了條飛龍,他把這條飛龍身上的細節全畫得非常好,那閃閃發光的鱗片,那尖利的牙齒,看起來這條飛龍好象在張牙舞爪向我們示威呢!而在這條飛龍下方有一群人在歡呼雀躍,好像見到了飛龍十分高興。我告訴你,他的作品都得了現場繪畫比賽的獎呢!

  他還是個搞笑專家,他充分發揮了自己的特長。一次心理課,老師叫我們用一個圓圈聯想成一副圖,他上去畫了一個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病人。這個病人頭上長着一棵草,臉上長了一個大大的眼睛,一個厚厚的香腸嘴,臉上還點綴着幾顆大痣呢!他一畫出來,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有的前俯後仰,有的捧着肚子,還有的攤在桌子上沒力氣動了,而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五年一班的幽默畫家——吳燦鋒。

  福建晉江市深滬鎮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翁子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幽默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幽默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