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打工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打工生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打工生活 

  今天,我和媽媽簽訂了一份協議《打工協議》具體內容如下: 

  甲方:我 

  乙方:老媽 

  我每天做一件家務,做得好、乾淨,每天工資二元, 

  如做得不好,這天將沒有工資。假如,家裡實在沒 

  有活幹了,就打零工。意思就是,給媽媽倒水,整 

  理床的一些小事,隨叫隨到。 

  2月20日 

  今天是第一天,我興緻勃勃地干起活來。今天老媽派的活是:用吸塵器吸地板。我拿起吸塵器,插好頭。彎着腰,仔細地尋找掉在地上的垃圾,再把吸塵器對着垃圾一吸,垃圾就乖乖的進了吸塵器的肚子。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了問題,怎麼吸塵器越吸越臟?我 

  急忙請教媽媽,媽媽說:“你要把吸塵器沒吸進去的垃圾,幫助吸塵器吸進去,不然會越吸越髒的。”哦,原來是這樣,我急忙蹲下來,把吸塵器翻了個個兒。剛想用手去拿垃圾,可是垃圾也太噁心了點,沒辦法,只能硬着來,我只好用手再一點一點弄。終於好了,我已累得滿頭大汗。我要求老媽查看,老媽滿意地點點頭說:“不錯,確實很乾凈。” 

  2月21日 

  今天是第二天,我的興緻還是很高昂。老媽今天要我洗碗,我想:洗碗還不簡單,直接搓搓洗洗不就得了。老媽幫我把碗拿進廚房,我便忙開了。首先我拿了一隻碗,讓水沖沖它,再用絲瓜莖搓搓它髒的地方,等污漬沒了,再用抹布細細地把碗口洗一遍,一隻碗洗好了,我把它放在一邊晾。可是好景不長,忽然再洗勺子的時候,我把勺子對着水龍頭沖,誰知,水一下子就想開了花似的,濺在我臉上和窗台上,我顧不上臉上的水,先把窗台上擦乾,再來對付可恨的勺子。我把勺子翻了個,先把背面洗乾淨,再用抹布擦乾淨正面,終於好了。老媽來檢查了,這次我沒有那麼的走運,我竟然忘了擦桌子,我急忙對老媽說:“啊呀,對不起,這是第一次,就原諒我一次吧?好媽媽,好媽媽!”嘿嘿,成功脫逃! 

  2月22日 

  今天是第三天,沒什麼好乾,我準備打零工。吃好晚飯,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面前看電視。忽然老媽喊:“零工,去切盤水果來!”“哦,知道了。”我極不情願地離開電視前,眼睛還盯着電視機。我來到廚房,拿出一個梨子、蘋果、橙子,洗乾淨了,三下五除二,亂七八糟地把水果切完了,拿到老爸老媽面前。沒過多久,老媽又叫了:“零工,趕快去燒水!”我聽后,急忙跑去,按了兩下,快去快回,爭取多一點時間看電視。“零工……”老媽又叫起了那句最討厭的話,老媽要叫我去拿腳盆。可是,這時電視里放的是我最喜歡的電視,於是,我準備向老爸求救。我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撒嬌。“老爸,你幫我拿去吧。老爸你最好了,老爸你最棒了,老爸……”老爸經不住我的糖衣炮彈,急忙去拿了。 

  這次,我靠我的勞動賺了些錢,作為零用錢。我望着我的血汗錢,知道了爸爸媽媽平時的辛苦。 

  海寧市實驗小學五(5)班 

  張劍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打工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打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