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打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打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最近手頭緊,總是缺錢花,沒有辦法,只好使出最後一招——給老爸打工。

剛說要打工賺錢,老爸就來“招工”了。“運浩,快出來幫我買兩瓶酒來”說著,爸爸從口袋裡抽出一張50元大鈔遞給了我。

拿到錢,我迫不及待地往商店跑,不到期5分鐘就把兩瓶酒買了回來.回到家,爸爸向我要找回的錢,我把錢揚了揚說:“15分鐘前,我就是你的員工了,剩下的五元,是我的工資.”說著我把五元錢毫不客氣地塞進了自己的口袋,老爸被我的一番話給逗笑了.真沒想到,原來賺老爸的錢這麼容易.

沒大一會兒,老爸又讓我去買煙,因為我掙錢心沒有問什麼牌子,管它三七二十一買了一包“紅梅”的,爸爸一看不是自己想要的“紅旗渠”.於是,害得我又跑了一趟,唉,這次我算明白什麼叫做辛苦了.

給老爸打工真是有甜也有苦啊!但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花費的每一元,每一角都是凝聚着辛勤的汗水和艱辛的勞動的,我們要學會珍惜勞動成果,不能亂花錢。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打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