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十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造女孩可兒(十一) 標籤:人造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意外舞會,重獲自由 

  “上酷刑。”貝勒說。一位英俊的男孩走了出來,說:“首領怎麼了?”貝勒說:“魔劍去和這位公主談一下吧。”說完,貝勒也走了。 

  魔劍走過去,做到公主的旁邊,說:“你好,你叫什麼?”洛兒說:“我叫洛兒 奧茨瑪。”魔劍說:“啊,奧茨瑪的後代?”洛兒點了點頭,說:“是的。”魔劍很溫和,跟她講了很多很多事情。洛兒漸漸消除了戒心,隱身的女王跟她耳語道:“別消除戒心。”洛兒又提高了警惕,這時,貝勒又走了進來,說:“舞會,魔劍。”魔劍說:“首領,我可以邀請美麗的公主做舞伴嗎?”貝勒搖了搖頭,說:“這位小姑娘行嗎?”貝勒領出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做着反抗的動作,洛兒驚呆了:米玲被抓了出來。魔劍看了看成熟穩重的米玲,點了點頭,說:“更好。” 

  貝勒滿意得對洛兒說:“洛兒 奧茨瑪公主,我鄭重邀請你和你的夥伴一起參加舞會。”洛兒奇怪的答應了。 

  “吱呀吱呀”牢門又打開了,大家走了出來,換上了華麗的衣服。壞人們不知道,他們穿的是花朵魔法服裝,打算在舞會上逃跑。到了舞會,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能跳支舞嗎?”舞會開始,羅薩對凌可兒說。可兒微微有些驚訝,說:“嗯……”羅薩開始挽起可兒的手,他們跳了舞。後來,羅凱又邀請洛兒跳舞,壞人幫的林洛邀請米雪跳舞,米玲嗎?當然是和魔劍跳啦。魔劍如醉如痴的望着米玲,他從沒見過這麼亭亭玉立,成熟美麗的女孩。米玲不自然的微笑了一下,又開始跳舞。 

  “熏衣迷霧!”可兒的一身尖叫打破了舞會甜美的氣氛。一陣紫色的霧噴出,籠罩在大家周圍。羅凱說:“君子蘭瞬間轉移!”大家都走了。臨走前,洛兒還施了一道昏迷咒。等壞人們醒過來,他們早就遠走高飛了。 

  這次是逃脫了,下次?(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