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學 

  “洛兒,你在告訴我一遍,上學是什麼啊?”“可兒,我快煩死了,你到時候就知道了。”可兒出世的第二天早上,她和公主一起上學去了,一路上,她不停得問。 

  “哇塞,好美麗,好高大啊!”其他上學的同學們都驚異的看着凌可兒,當他還是傻子呢。公主說:“這就是學校啦,呵呵。”“真好,我們在哪上課?”“你還知道上課?”公主很驚訝。“對啊,我是高智能人造人,腦子裡總是那些什麼語文?什麼數學?什麼英語?”凌可兒不以為然。“這些全都是課程,你肯定考100分!”公主羨慕的說,“你什麼都知道呢!”“呵呵,我可以幫你的,是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凌可兒深情的說。 

  “同學們,今天要轉來一名新同學。”五年級精英7班班主任陸老師說,“她叫凌可兒,是洛兒公主的朋友,大家歡迎。”同學們都拍起了巴掌,表示歡迎。“凌可兒同學,做下自我介紹吧。”“大家好,我叫凌可兒,大家如果願意可以叫我可兒就行了,很願意和大家一起學習呢。”一番說辭又為她贏得了掌聲。 

  下課後,三個同學主動湊過來和她交朋友他們是:羅凱,米雪,米玲。他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凌可兒在聽課時可認真了(雖然她都會),下課的作業做得又快又好。這不,才一天下來老師就誇獎了她6回。同學們一起推薦凌可兒和洛兒成為校花,成功了。 

  原來是校花的斑露很不服氣,她是學習又好又漂亮,就是沒朋友,一直把自己當老大,很不受同學們歡迎。大家都覺得,凌可兒和洛兒比她好上3千萬倍都不止,斑露開始心裡打算怎麼捉弄凌可兒和洛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