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八)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慘遭襲擊 

  凌可兒他們要在今天下午就出發拯救地球,可是沒想到的是,在出發之前發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而且在這些事情背後,蘊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 

  “哎呀,煩煩煩。”今天早晨,洛兒公主在客廳里大叫,“父王母后啊,讓我去行不行哪啊?!可兒是個很好的朋友,我再強調一遍,這是我們不得不完成的任務!” 

  “洛兒,不是我們不讓你去,是不放心,你有什麼安全保險嗎?(聽說過探險有安全保險的嘛!)母後有點不耐煩,碰了碰父皇的胳膊肘。”父皇驚了驚,說:“洛兒,我非常支持你的……”話還沒說完,母后怒目而視,父皇馬上說:“不行,絕對不行,聽你母后的。”洛兒嘆了口氣。 

  “噠噠噠”,凌可兒按耐不住走了過來:“尊敬的國王殿下,皇後殿下,我在旅途中完全可以保護洛兒,再說她本身也會魔法,不信我表演給你看。”國王和王后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可兒擺好架勢,說:“屬於我的花朵魔杖,出!”隨着一陣紫色濛霧,可兒變身薰衣草仙子,念起咒語:“熏衣濛霧!”從魔杖頂端發出巨大的紫色大霧,充滿了整個宮殿。整整過去了1個小時,還不見散。最後可兒說:“熏衣光束,射!”一陣紫色光射出,雲霧立刻就散了。洛兒說:“該我了吧。”她也說:“屬於我的花朵魔杖, 出。”她變身為茉莉仙子,舉起魔杖說,“茉莉花香!”一陣淡淡的茉莉香味飄過,除了可兒洛兒,所有的僕人大臣國王王后都陶醉的停住了。洛兒又說:“茉莉清風…”有一陣涼風吹過,香味散了,大家都緩過神來。不等王后說話,大家都闖了進來,一起喊道:“花瓣雨露!”“蓮花”“茉莉”“雛菊”“君子蘭”“風信子”“熏衣草”“變身!”大家齊齊變了身,六種顏色在空中閃爍,下起了花瓣雨。這下,王后國王才同意。 

  ,,,,,,,,,,,古麗的分割線,,,,,,,,,,,,,,,, 

  晴朗下午。 

  “可兒!”洛兒急匆匆的跑過來,說:“我的東西好像被別人翻找了,幸虧沒丟東西。”這是,米玲正好走來說:“洛兒?”洛兒把事情又講了一遍,米玲沉着的說:“會不會是……三個黑魔王的手下!”凌可兒敲了敲自己的腦袋,說:“可能,聽蓮兒說,他的兩個護法朗蘇朗科很厲害,沒準兒是他們。”洛兒自我安慰的點了點頭。 

  “可兒。”“可兒。”“姐姐,可兒姐。”“可兒。”正在這時,蓮兒,米雪,羅氏兄弟都跑過來。蓮兒先說:“我的蓮花召喚不出來了,當時我在練魔法。”米雪緊跟上:“我看着蓮兒姐姐,突然黑影一道,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羅凱若有所思的說:“我比他們的更離奇,我看着弟弟練武,突然我似乎腦袋裡有什麼嗡嗡響,煩死我了,過了幾分鐘,不響了,弟弟不見了。”羅薩顫顫發抖:“我好像被一陣黑風刮到了男廁所,好可怕啊。”大家一起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話音剛落,又一陣黑風,洛兒可兒一起說:“茉莉熏衣,合體!熏衣光束,射!茉莉清風…”這樣持續了十分鐘,黑風散了。但是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米雪不見了!大家驚慌失措,被一個巨大的魔鬼骷髏扣住,骷髏放出一股詭異的綠煙,大家又什麼都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