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艱巨的任務,我能行 

  “夏蓮兒,你到底有什麼事啊?”凌可兒很迷惑不解。夏蓮兒不緊不慢的坐在了寶座上,凌可兒坐在了舒適的沙發上。“你有一個艱巨的任務啊,知道地球吧?” 

  “當然啦,不就是這個星球嗎?有什麼事啊?” 

  “這樣的,有三個黑魔頭分別叫弗特魯,波路,貝勒。他們要毀滅稱霸地球,你要阻止他們,但必須再找五個地球人幫忙。”夏蓮兒簡單明了的說。 

  “簡單,我可以叫你蓮兒嗎?你叫我可兒吧。” 

  “行。” 

  “蓮兒再見,我去挑選了。” 

  “唉,拜拜。”蓮兒無奈的說,太性急了。 

  “洛兒,米氏姐妹,羅氏兄弟,跟我來。”可兒果斷的挑選了5個個性鮮明,最好的朋友。可兒把他們帶到蓮兒這裡,說:“夏蓮兒,我來了。”蓮兒說:“他們是?”“這是米玲,米雪,這個,洛兒公主,然後是羅凱羅薩。”可兒一個一個介紹。 

  “大家勞駕站到那個玻璃室里去。”蓮兒說,“好了,開始。”可兒他們感到上面有什麼東西,照耀着自己。之後聽見一個聲音:“測試全部合格。”蓮兒請他們出來:“這是測試機,測試你們夠不夠格的。”羅薩無聊的說:“切,我們還不想去呢。”“咣當”一聲,只見羅薩的頭上砸起了一個鼓包,米雪在旁邊拿着一個硬東西:“給你點兒教訓,這是凌可兒重視咱們,是咱們的榮幸,看你還敢反抗。”羅薩說:“小姐,不敢了。”大家都笑了起來,唉,這對歡喜冤家。 

  “你們跟父母說一下,以後就住我這裡吧,我有七個漂亮舒適的房間呢,明天,我將教你們魔法。”夏蓮兒笑夠了之後正色說。大家歡呼雀躍: 

  “我們可以學魔法咯~~”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