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凌可兒出世 

  “公主,這個怎麼樣?”“不好不好,太土裡土氣了。”“這個呢?”“不行,她也太時髦了。哎,這個行啊!多純潔漂亮啊!”“您可太有眼光了,她最貴了。”人造人黑白工廠里傳來這樣的聲音,一個叫凌可兒的人造人種被一個富豪買下了。 

  “嘰里咕嚕,嘰里咕嚕……”經過這樣的一陣聲音后,凌可兒出世了,她那漂亮的大眼睛還在閉着,顯得那麼安詳。凌可兒有一頭烏黑的直發,兩隻琥珀色的眼睛,長長地睫毛,苗條的身材,白嫩的皮膚和纖細的雙腿,簡直是一個天女下凡! 

  “啊,這是?”凌可兒在洛兒公主的注視下睜開了雙眼。“你醒啦?”公主笑眯眯的說。可兒點了點頭,仍然一副茫然的樣子。公主說:“跟我來。”洛兒公主把她領到了自己的卧室,說:“你叫凌可兒,是一個人造人,是我把你買下的,我們兩個以後就住這個房間啦!”凌可兒環顧四周,發現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卧室,很大有一個遊戲房間,飯廳,廁所,練歌房,卧室。怪不得是公主的屋子,就是豪華,樣樣齊全呢。 

  “你是?”凌可兒問。“我是洛兒公主,以後我們就一起住,一起上學啦。”公主依然很開心。凌可兒快活起來了。她和公主一起去用餐,哇塞,那可是山珍海味,酸甜苦辣咸一應俱全啊!“我們去後花園玩吧。”“好的公主。”“哈哈,”公主笑了,“叫我洛兒吧。” 

  她們來到後花園,又是採花又是玩,可開心了,可兒想:“我好開心,不過我還知道的太少了。”洛兒想:“她可真好啊,又純潔又漂亮,還很溫文爾雅,我們一起肯定會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