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張朗親,同學們老是給我取了一個綽號,叫“蟑螂”。因為我的名字的前兩個字張朗,讀音與“蟑螂”一樣。我好想把這個名字改掉啊。回到家,我問爸爸:“為什麼要替我起這個名字,同學老叫我‘蟑螂’,我好想改名字。”“其實我給你解釋一遍,你就不想改名字了”爸爸說。 

  爸爸笑咪咪地對我說:“這個名字的張字因為爸爸姓張。朗代表活潑開朗,親代表對待別人都要象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我明白了,想了一想說“我的名字連起的意思是,我每天都要活潑開朗,不要為一些小事情,悶悶不樂,對待每一位同學和老師都要跟自己的親人一樣和藹可親。”“好,說得非常好,”爸爸說,“果然很活潑機智啊!”雖然同學們還會給我送上一個綽號“蟑螂”,但我是一隻可愛的小“蟑螂”。我也不會再有改名字的這種念頭了。 

  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