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令人討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令人討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沒有刀槍,也沒有火藥,只是我們的體質含有酸性特質,降到森林,樹林枯萎;降到農田,莊稼失收。1974年,我的弟兄姐妹們降落在英國,那裡1000多公頃西紅柿,顆粒無收;如今我們常常在毆洲發達國家降落,在瑞典有2000多個湖泊,成了酸湖,從此魚類絕種;1982年5月,我在蘇州上空降落,郊區的西瓜藤大部分爛死。

  這上面是我們立刻看到的災難,至於我們的緩慢剝蝕,至今還不為重視。我破壞了金屬製品,名勝古迹,那意大利羅馬44米高的特立揚石柱,原來上面的人像、戰馬栩栩如生,在我們酸雨的剝蝕之下,已面目全非,千瘡旁的浮雕,由於剝蝕,變得輪廓模糊。

  原來我們並不知道是我們的罪過,是科學家的研究才揭開了我們魔鬼一樣的面紗。現代工業的發展,一座座工廠拔地而起,工廠的煙囪吐出大量的黑煙,黑煙中含有大呈的二氧化硫、三氧化硫,這些氣體跟空氣中的水發生反應,就生成了含硫酸和硝酸等物質,使雨水呈現酸性。科學家們把PH值小於5.6的雨叫做酸雨,誰要知道我們是什麼東西,可以明白的告訴人們,我們是現代文明孕育的一種“怪物”。

  由於,毀滅森林、農作物,毀壞名勝古迹,人們罵我們,討厭我們,要使我們絕種!在罵聲中,我們膽戰心驚,受盡了委屈。雖然發達國家採取了燃料凈化處理,盡量減少硫的燃燒,可是發展中國家,傾耗煤炭、石油,因此,酸雨的隊伍仍然是有增無減。每當黑煙冒過,難兄,二氧化硫來了,難弟,三氧化硫來了,不到一天就變成了含酸的雨雲,人們什麼時候才徹底覺醒呢?什麼時候,我們才不糟蹋人類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令人討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令人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