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與小綿羊同音,名叫嘉雯.我的名字看起來不特殊,但很有趣哦!Let”s go! 

  一.二年級我在學校跟他們做了同學.可到了三.四年級,班裡的同學們就給各自的朋友取外號了.我的朋友有的叫我"青瓜""苦瓜""蚊子""文字""西瓜""黃瓜""文明"......有時,有一個朋友叫我:"Hi!苦瓜!"我自有辦法對付:"苦瓜可是有營養的哦!還有清熱解毒等!""可是苦瓜很醜的!""雖然苦瓜的樣子很醜,但能為人類做事.值得!"哈!她無話可說了!假如有人叫我蚊子的時后侯我會對他說:"我能把你的血吸光!""那我就燒蚊香!"她得意揚揚的說,以為我沒話可說了.但我還有辦法:"那我晚上再咬!呵呵.""我就睡前再燒蚊香!""我等蚊香燒完再咬,你也沒那麼多精力!"她終於被我說得無話可說了! 

 咋樣?我的名字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